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Y

到你家一边煲碟一边叹茶 然后一大早的港式茶餐厅的陈肾瑶柱粥,菠萝油加丝袜奶茶。然后跑去淘碟,那家书店我很喜欢,播wicked games我简直就是跳起来,仿佛那一刻恋上一切。多么美好,我总是在期盼着这个moment,但真实的竟比想象还要深刻。我当时很想抓住你的肩膀大叫,真的。跟在你后面跑遍原本熟悉的烈士陵园街道,你却逐一给我发掘出深藏在广州低调角落的味道,英式的乔蔓,慢生活,benshop,建设六,37°2很美味的鸭胸肉,忌廉甜酒,满足了我的胃觉。原来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不是恋人,朋友间的那股温馨很窝心,没有拥抱,但有握手的温暖,醉醉的感觉躺在沙发上,你任我哭,我聆听你的小秘密,没有借你的肩膀已觉很厚实。我庆幸那些有趣的地方之前都没有去过,因为这样就能跟你保留这第一份感觉了。我知道,今天一定很难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