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与C&J穿过淮海路 走过长长的瑞金二路 沿途的法国梧桐在长着新芽 落叶也一早被扫光 即使忍痛穿着破了的高跟鞋也没法去踩那叶子 雨倒是下了 却不是那种和着法式情调的细雨 横风横雨撑着伞让人无法抵抗那寒意 到了田子坊雨停了 但格外冷清
里厢却依然透着温暖的橘光







我们躲进“丹” latte可以抵御那寒意



头顶是那种儿时幻想的天窗 雨滴在上面溅出水花


我们开始聊天 聊J采访的Sarah Brightman 聊C八来的小道消息

我会讲烂gag 我会大笑 high起来时会跟服务员说:“麻烦给我个男人 谢谢”

然后我们一起狂笑

真的很快乐
即使没有到新天地完成我第一次的泡pub

没关系 我要的只是这样

有种疯狂不一定要紫醉金迷来满足或用酒精作用来完成

谢谢你们 特此纪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