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不是我 是疯




有关劳伦斯的《不是我 是风》 于是便有了这个题目
最近真的很疯 仿佛要把年轻的精力都要宣泄掉 旅行 丝袜派对 摇滚会 田子坊 夏朵 街拍 做评委 玩性感。疯。
二十三岁
我经历的其实不够多
能记忆的都被植入脑海或是那片电脑芯片里
可幸我不是靠脸蛋吃饭的美人儿
我不怕容颜老去
只是不希望老着老着便跟不上脚步
失去了幻想 磨灭了激情
看冰河世纪时已不会笑 懒得发掘身边的新鲜物
只会透过牌子看品味
最后会在回过头来嘲笑自己的青春
我的青春
它不烂 我没有奉行今朝的酒必须今宵醉
我很积极 也很向上 只是有点小懒惰
该经历的 我没有错过
生命不在乎你得到什么 而在乎你做过什么
愿你多年后还是会谨记这句话
二十三年
还真没做过什么记录自己的点滴成长
不过也罢 我不过是这世界上许多人的无名氏
不是我 是疯。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