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前几天在长乐路兴旺茶餐厅外面买了我人生的第一包烟
许碧慈教会了我抽烟 在那个淋湿的夜晚 早上画好的眼线都退到眼皮底下
靠着阳台的门 愉快地拍下我那drunbee的颓废样 很感谢你 我知道 抽烟真的不好
那是一包日本走私的水蜜桃薄荷烟 我站在那栋日本仔设计得像武士军刀 传说要切断上海腹地的无比贱环球金融中心 我曾赞美过它恢弘 但我恨它 于是恨恨的抽 妄想那烟蒂把它整栋都燃烧起来
当然这也是我不切实质的假想 每抽完一根我都等烟蒂完全熄灭后才敢放进垃圾桶 最后还吹吹上面的烟灰
我曾想过我这辈子不可能会抽烟 根深蒂固地认为是坏女人象征 致命的是危害健康 我那么怕死的人
可能只是新鲜感
嗳 尽量戒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