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HD是理智型享乐主义者,我跟他不一样。
a, 因为他是男人,我是女人(骨子里我还是很传统),男人的内心一向比女人强大,
b, 他是寄工作于玩乐,本身工作的成分就掺和着点乐趣,而玩又令他工作生色。不停的玩乐之于我则是难受的,太高兴时便会忘形,难为下个起伏做好准备,也静不下来独自思考。
c, 普通纯粹追求感官的享乐更是有害,不停用下一个享乐去填补上一个享乐之后留下来的空虚,这寻找的过程中本身就是堆积空虚感,积到一定量时便把人击垮到崩溃。幸好我们都不是这种人。
d, 跟你们玩乐,金钱和时间都没有浪费到,像是在云端上的日子,眯着眼去看人间,也让我立足于这块坚实的土地,却又与一些俗嚣分立起来,还提供一块有益的集体思考空间。
e, 及时享乐也没有错,但要勇于抗下负面产生的后果。
f, 热爱生活的人都是怕死的,你会话,废话,边个唔惊死,但是深刻地认知甚是惧怕死亡便让人知道如何认真快乐地活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