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一个女,一个子,加起来便是一个好字,我是女子,我觉得我会很好,没有刻意装起来很快乐,不开心时仍然是一张臭脸,
镜头前的笑也没有花假。
“自我的束缚限制,内心的保守被动只能等待,等待一个没有期限的结局。” 选择了逃避,你依然是千堆雪,我还是那条长街,日出一到后便彼此瓦解。

我原本以为两个相同的灵魂会慢慢吸附,仿佛一直以来都是追随着你的脚步,努力变成你欣赏的人,便会获得你的爱戴,你的奖励,然后一起共襄盛举。lennon和yoko没有白头,Joni 没有等待Jimmy,Jesse和Selene还没有结局,我也终于如释重负。
因为处女座也不一定要求完美的。

外表强大,内里依然笼罩的是一颗小女人的心,这是女人的天性,“骨子里总是把爱和生儿育女视为人生最重大的事情”,遵循着天性的女人都无往而不美。
我想,我又太多的爱需要释放,也太需要被爱了。
最近做了一项关于道德,性和诚实的测试。结果如下:
你给人的印象是沉浸在爱情的幸福中,与人相处融洽,也很得人心。你坚定的道德观不容置疑,经得住任何考验。女:得到你爱和信任的男人必须努力配得上这一切。男:在你有些矫揉造作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骑士般追求理想的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